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核算实验》课程组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11 08:09: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4日上午,《会计核算实验》课程组在商管楼323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参与人员有李磊与崔婕老师。此次活动上确认了开课前的各项教学材料以及实验耗材。

说明: C:\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0114120.jpg

会议上,两位老师共同讨论并最终确定会计专业与审计专业的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表,对各章节课时安排及讲授内容进行再一次的审核,最后两位老师相互检查了授课的讲义与教案。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为本学期《会计核算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计学院 李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