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电算化实验(供应链)》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10 14:16:4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4日上午10:00-10:30,《会计电算化实验(供应链)》课程组在教学4号楼106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同头课集体备课活动。《会计电算化实验(供应链)》是在《会计电算化实验(财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寻企业业务方面的操作流程,是实践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一门实验课;集体备课能在讲授相同科目的任课老师之间进行充分交流,可以更好的把握重点。

说明: 集体备课

在此次集体备课中,庞瑞博老师首先根据教学大纲阐述了这门课的重点及难点,并与陈欢欢老师讨论了与《会计电算化实验(财务)》的结合点;接着就该课程学生在操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对课程的考核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两位老师确定了第一次课需要讲授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从财务引入到业务、影响会计人员十大信息技术的介绍等。

经过此次集体备课为后续《会计电算化实验(供应链)》课程的讲授打下了基础,提升《会计电算化实验(供应链)》课程的授课效果。

(会计学院陈欢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