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09:48: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积极观看大会盛况,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大会隆重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了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授予钟南山院士“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出了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肯定了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切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有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魄力和勇气,要立足本职学习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 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