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会计综合实训》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7: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秋季开学的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会计综合实训》课程组于2020年9月3日上午10:00在实践教研室4-106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由课程组组长石彩丽老师主持,同头课教师代丽娟、陈双欣共同参加。

此次集体备课,主要就《会计综合实训》课程的相关教学资料、课程内容安排以及上课期间防疫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首先,为了软件操作的稳定性和授课内容的时效性,同头课全体教师建议更新V财软件;其次,根据V财软件更新后的业务,及时更新相应的讲稿和教案;再次,就该课程所需的纸质单据的领取,确定了具体的领取时间和数量;最后,就上课期间防疫工作的开展,同头课全体教师给予高度重视,表示一定认真落实防疫措施,耐心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助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备课为新学期《会计综合实训》的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后续各位老师的日常教学交流提供了帮助。

(会计学院 代莉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