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08: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7日是疫情后新学期第一个教学日,为落实复学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学监督检查,有效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带领教学、学务相关人员对课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巡视。

在时金楼与商管楼,院领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对个别不规范行为与教学设施故障进行了及时提醒与排除。从巡查情况看,我院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组织较好;学生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开学首日的教学检查是我院每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这是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过程平稳有序的有效手段,也是做好防疫常态化下的关键之举。全院师生在新学期的工作中都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危机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