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i实习》课程组进行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07 15:43:3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4日上午,《i实习》课程组教师肖晓、王佳一在教学4号楼106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首次同头课集体备课。两位教师对本课程毕业实习、专业实习的教学大纲修改进行了商定,并制定了新学期的教学进度和课时安排。

《i实习》课程组组长肖晓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以下具体要求:第一,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时刻提醒学生按照学校要求错时错峰上、下课,上课过程中如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向老师报告;第二,教师上课应带齐实习指导手册、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PPT、记分册等教学资料,随身佩戴工作证;第三,由于实习课教室格局特殊,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关注学生动态,组织好课堂纪律,督促学生手机入袋;第四,下课后,教师应组织学生积极维护好教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备课,课程组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为本学期后续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 王佳一/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