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4日早9点,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2017、2018级全体学生于时金楼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以及2017、2018级辅导员到场督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习正式开始。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和期待:第一、众志成城,抗疫精神彰显大国担当。第二、全力以赴,坚定战胜疫情必胜信心。第三、不负韶华,在砥砺奋斗中硬核成长。希望大家学会在困难挫折中磨砺坚强意志,把疫情看成是对自己成长中的磨练以更坚韧的心志、更健康的体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张金安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精神,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做出详细报告,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的当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开学复课工作,不能掉以轻心。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刘豹博士指出,国内外权威专家对秋冬季节疫情反复都有预测,在这种情况下更应将疫情防控做到位,防范于未然。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不仅使学生更充分的了解学校防控疫情的管理,也让学生意识到要自觉遵守组织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诊断、早治疗”,为本学期平稳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打下基础。

(会计学院 王岩峰/文 林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