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开展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8: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1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在4号楼116会议室开展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和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020届就业专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行政秘书陈老师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制度,并从返校前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开学后的组织管理、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等几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对可能出现的细节进行分析研讨,制订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904163901.jpg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首先针对秋季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求大家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第二,关注师生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三,积极发动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党团学骨干投入到秋季开学工作。随后,张书记听取了2020届就业专员汇报了2020届就业的整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2020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会计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多督促多联系学生,争取2020届就业率往上提一提。她强调,2021届的就业工作已经开始,2020届的就业工作要做好圆满的收官。

微信图片_2020090110475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04749.jpg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会计学院明晰了本学期初的工作任务,推进了2020届和2021届的就业工作,为了会计学院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文 林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