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组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3: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3日上午9点,《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组成员闫本宗和占雯雯老师,在4号楼105办公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本学期2017级会计学本科班开设《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它属于专业选修课。《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是混合课程教改课程,通过2019-2020学年的建设和运行,课程已经比较成熟,本学期将继续实施混合式教学。混合课程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课程组组长闫本宗老师强调,对学生的线上线下学习都要进行督促和考核,要求课前学生利用线上资源自学,课上教师详细讲解、归纳重难点内容,课后完成线上作业和拓展训练。采用混合课程教学,本学期要提前做好移动通讯设备的使用申请;在后疫情时代,教学过程中也会存在很多问题,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反馈,及时调整相关内容,争取实现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集体备课,两位老师交流了各自的思想,实现了相互启迪和教法相长,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教学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 闫本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