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审计学》课程组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0:5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3日上午10点,审计学同头课组长潘虹在教学4号楼313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刘永利、鲁运方、王瑞云、汪丽丽参加本次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04102914

《审计学》课程作为校级混合课程,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顺利结项。潘虹老师提出,虽然课程的线上部分已经建设并通过了学校验收,但线上课程的内容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前两学期的教学经验,对线上课程进行更新和改进。并且,由于疫情原因,上学期的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中的资源是大纲的全部章节,本学期需要对知识点进行精简。

其次,刘永利老师提出,根据上学期审计学考试改革的结果来看,对线上成绩应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经过讨论,线上成绩由在线时长和其他成绩以80%和20%的比例确定,其他成绩包括讨论帖回复、在线测试成绩等构成。

最后,潘虹老师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分工:每位老师在完成讲稿、教案等工作的同时,王瑞云老师负责对前三章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的知识点进行筛选;鲁运方老师和刘永利老师负责更新章节作业,潘虹老师和汪丽丽老师负责更新各知识点的微视频。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表示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备课,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会计学院 汪丽丽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