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3 16:4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9月2日是会计学院17级学生第一批返校的日子,下午3:00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在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17级本科班辅导员王岩峰、胡淑娟、支园园的陪同下,深入28号女生宿舍楼、25号男生宿舍楼,了解学生住宿环境、返校情况,并对返校学生进行慰问。

张蕾书记认真查看了女生宿舍、洗漱间、晾衣房等区域,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是否便利。进入学生宿舍,和学生亲切攀谈,欢迎学生顺利返校,并表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想念。希望学生能尽快适应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学校的管理模式,有问题及时反馈,有困难及时沟通,本着共同的目标——保障学生在校期间正常的学习生活,一起努力。特别是17级的学生,已然是毕业班,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余额不足的大学生活,为走上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听了张蕾书记如沐春风的话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来自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开学真好,并表示一定积极适应并配合学校的管理,认真学习,希望走出校门能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计学院 支园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