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3:29: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7月7日上午10:30,财务管理教研室在4号楼305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会议由何保国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并部署近期的招生宣传等工作。

会上,何老师首先肯定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疫情期间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所做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建议大家在假期期间及时关注学院的消息,了解学院的教学安排,并为新学期的课程做好充分准备。何老师还提醒各位老师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教师。

之后,何老师向教研室老师传达了近期学院的会议安排,尤其是招生宣传工作。何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师转述了往届校友对财务管理专业的肯定和认可,其次结合我院近两年财务管理专业招生的现状提出我们需要改革的方向。何老师动员大家积极提供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考研、就业等相关的素材,为财务管理专业宣传片的制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何老师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出行问题。何老师要求大家学习和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精神,在暑期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按时做好健康打卡等工作,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遵守学校规定,提前进行报备或办理审批手续。

供稿人:谢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