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推进支部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深刻体会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20年7月6日下午2点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举行,由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根基和力量在于人民。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不断强大,99年砥砺奋进,带领人民彻底摆脱被开除球籍的危险,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第二项,支部召开七名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由主持人陈晓老师宣布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开始,根据会议流程首先七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本人思想、学习、班级工作等情况。

 

会议第三项,在预备党员们发言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陈晓老师和杨柳老师对他们的表现提出意见和批评,对这些同志在预备期内在班级事务、个人学习修养、人际交往方面等表现做出评价,要求这些同志接受批评,接受支部党员和同学们的监督,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得到全面发展。

 

会议第四项,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七名预备党员进入党支部,并将本次支部会议的决议提交上级党总支审批。

支部教师党员亦师亦友,表达对学生党员肯定与鼓励,也对同志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要求同志们应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爱国爱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会暨党员接收大会成功举行,党支部全体同志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也希望全体同志在疫情防控后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继续体现预备党员的先进性与带头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回报祖国,起到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陈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