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3:5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日收看了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的第一期《党课开讲啦》。

首期《党课开讲啦》中,吴金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从“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学先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支部的每一名共产党员,均表示要学习这种精神,并将其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前行动力,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张巍炜/文 郑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