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1:55: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党章党规等活动。

活动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焦阳老师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爆发出共产党员的激情与活力;然后,支部书记带领着各位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引导党员在思想上强化身份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状况进行讨论;最后,支部书记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战“疫”示范微党课,并讲出自己的感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实现中国梦。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焦阳/文 孟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