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9:0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的纪念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响应号召,在全院范围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此项活动,并提前进行了统筹部署和安排,会计学院从各支部书记、委员到各班级的同学积极参与。各班同学以网络为连接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推动《条例》的深入实施,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程度,老师、辅导员们倡导学生在公园广场、城市社区、农村、景点景区、工地、学校、城市商业中心的场所自觉“讲文明,树新风”。力促大众文明生活健康习惯的养成,助力文明城市的建立。

各种形式学习《条例》的时间虽短,但践行文明有礼的道路更长。会计学院的同学们经过学学习后表示:“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后,我了解到《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着郑州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迈入了法制化的进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牌意义。《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市民应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应当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就医、文明上网。”


会计学院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