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观看“党课开讲啦”电视片等活动。

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研讨会上,对于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敢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进行了深入学习。师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在讨论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交流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并积极发言讲出心中的党,讲出自己的感悟,讲出身边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学先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