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8:5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7月3日10:00,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大会围绕发展对象柴颖慧、刘永涛、孙菲菲等9名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大会开始,柴颖慧、刘永涛、孙菲菲等9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王岩峰同志、张晓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了柴颖慧等9名同志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支部书记张晓同志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培养教育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柴颖慧、刘永涛、孙菲菲等9名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工作踏实,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柴颖慧、刘永涛、孙菲菲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柴颖慧、刘永涛、孙菲菲等9名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