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4:1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按照“服务全局工作、方便党员参加”的原则,会计学院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于“七一”之后,陆续组织党员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会计学院各支部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QQ等线上载体开展线上学习、互看互比,拓宽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渠道,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体现不同领域特点,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各支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引导党员在思想上强化身份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七一过好政治生日。通过党员“政治生日”关怀载体,加强党组织与党员沟通交流,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组织党员在入党的月份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各支部还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各种媒体,加大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宣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总结和推广活动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及活动成效,推动比学赶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