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7月1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16办公室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部署会议,本次大赛由会计学院承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书记主持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相关内容,陈刚老师对“挑战杯”的参赛要求、规则、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具体承办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

“挑战杯”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立足实践教育,回归“创业计划”本源,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我院将在大赛期间举办多种形式的导师指导、项目培训、交流展示、资源对接、孵化培育等活动,力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赛促学、促教、促研、促建。

(会计学院 黄露/文 王岩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