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20-07-01 12:21: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7月1日,根据我校通知要求,同时结合会计学院实际,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师生学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教育工作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线上讨论。我院依据学校以“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要求,在会计学院全员范围内积极推进宣传文明健康行为常识,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我院范围内长期的践行和深入实施,积极促进师生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为不断提高我校校园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动力。

随后,会计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专题讨论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拟定宣传标语,利用会计学院宣传栏、新媒体平台等媒介推送主题图文、视频等宣传内容,促进活动开展。

(会计学院 杨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