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我文明,我骄傲——记会计学院“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2: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按照新郑市文明办通知,根据我校“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的要求,会计学院举行“我文明,我骄傲”的主题活动,提高我院师生校园文明程度,促进我院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

1. 本次活动的宣传标语为“我文明,我骄傲”。倡导人人文明的生活方式,从点滴做起,从生活小事儿做起,争做文明人,展现文明风采。

2. 全体辅导员及教师线上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全体辅导员及教师通过对《条例》内容规定的进一步学习,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做学生“文明的引路人”。

3. 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生自主学习《条例》相关内容

学生通过钉钉群线上共同学习

学生学习后线上交流学习感受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学习,争做“文明人”,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

(会计学院 胡淑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