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3:1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会计学院在29日上午11点召开会议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陈老师汇报了我们通过线上进行的各项活动形式,肯定了大家对此条例学习的热情,也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全院师生的诚信意识。对于线上同学们的热议,陈老师给予很高的赞誉,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开展线上诚信活动,并积极进行话题讨论,是一种难得的品质。

其次,陈老师和刘老师分别汇报了此次组织开展的“诚实守信”征文搜集情况,并经过大家集中讨论,遴选了6篇相对优秀的作品参加全校的评比。

通过这此次线上的学习,我们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学们也了解了诚信的意义。诚信是人必备的优良品格,一个人讲诚信,就代表他是一个讲文明的人。讲诚信的人,处处受欢迎;不讲诚信的人,人们会忽视他的存在;所以我们人人都要讲诚信。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身处事之本。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