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认真开展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4:26: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今年的学习生活异乎寻常。为更好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让会计学院同学们能够健康度过疫情期间的心理障碍,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搭建在线心理辅导,架起了心理服务的桥梁,通过微信、QQ、电子邮箱等渠道对疫情期间学生不良情绪及时给予疏导,帮助培育理性平和心态,提升情绪调控能力,为维护校园稳定积极作为。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调整自身心态,理性客观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利用网络、书籍等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抗击疫情的良好心理状态,共同度过这一艰难时期。此外,会计学院还积极组织学习各位专家老师关于应对大学生疫情期间心理问题的讲座并做好笔记,积极动员学生聆听各种心理讲座,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相互给予关爱支持,鼓励学生发挥所长,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

在疫情关键时期,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正确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科学合理安排,切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会计学院 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