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面对新高考,会计学院积极谋划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0:5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6月24日下午2:30,会计学院院长张欣主持召开钉钉网络视频会议,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全体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主题是围绕新高考,会计学院未来如何发展。

首先,张欣院长传达学校关于新设专业的论证会议精神,张院长指出,第一,高等教育目前面临的形势,面对新高考的重大变革,对于2021级高考生“3+1+2”模式,以“专业+院校”的高考政策,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第二,面对新技术发展带来的冲击,计算机、教育、网络在线教学、建筑等行业发展迅速,会计学院该如何应对是一个非常值得思索的问题;第三,面对新高考,各个二级学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发了积极的思考。

接着,张欣院长比较了学校2018年和2019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从毕业生工作满意度、薪酬、就业行业三个维度的排名,分析了会计学院现有四个专业的现状。

最后,张欣院长对会计学院未来如何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定位清晰、目标明确、群策群力、砥砺前行,会计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计学院 周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