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返校宗教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15 15:58: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了深入推进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积极配合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响应校党委工作号召,会计学院党总支为返校的毕业生开展宗教宣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20203600.jpg

在毕业生返校期间,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为返校的毕业生发放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法律条款宣传单和宗教“双防”应急专项联系卡,落实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四严谨”,“防止境外势力侵入”、“防止宗教势力渗透”,坚决抵制和防范非法宗教向校园渗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积极带头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宗教观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现代文化,争做现代文明的追求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2020364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20203634.jpg

通过这次校园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提高了师生对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使宗教政策法规更加深植于学生们的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