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13 10:29: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经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班学习,6月12日,会计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圆满完成本次课程的学习内容,顺利结业。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此次积极分子上党课为网络培训,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展开、包含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发言、撰写思想汇报、线上考试等形式,检验学员们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增强其了解时事热点的主动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培训期间,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学习两会精神,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第二,要有爱国之情,用实际行动报答报效祖国。”

培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进一步学习加深了党的严肃性、纪律性,领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次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为下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