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20:24:3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毕业生返校之际,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素质教育、强化组织观念,激励其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和线下分别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院长张欣、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代理组织员鲁玲玉老师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的各种事迹,通过各支部学习马明杰等10名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结合在升达四年生活,特别是疫情防控所产生的思考,对今后的求学、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出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强调:“要与时俱进。要积极适应瞬息万变的信息化时代,不断体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涌现出来的“中国精神”,在新的岗位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责任与担当、有温暖与正义的时代新人。毕业后也要自觉提高理论修养,认真领悟两会精神,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计学院院长张欣说:“新冠肺炎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疫情当教材,追求上进、勇于奋斗,不怕困难、永不言弃,与祖国共成长!大家要牢记党员初心与使命,多学习多思考,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争做社会有用的人。”

18财升本2班李轩说:“两年时间转瞬即逝,我以为我还有好多时间,但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好多计划,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充分认识到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作用。同时,要保持求学的上进心,加强科学意识,不断提升自己。”

18财升本3班崔慧巍说:“经过在升达的学习,我认为自己学到了很多。生活上,我更加独立,更加自强;学习上,我也能够不断以其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工作上,我也能够更加尽职尽责。经过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看到了不平凡,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葆先进性,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线上线下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党员意识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