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殷殷关怀付学子,未来可期祝前程——校领导莅临会计学院指导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2:5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11日,会计学院在这个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时期迎来首批2020届毕业生,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踊跃服务在各个岗位。特殊的时期却有特殊的毕业礼,愿莘莘会计学子此去经年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广大会计学子事业有成、热爱岗位、未来可期。为做好这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馨离校”的氛围,会计学院多措并举,为学生顺利离校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毕业返校工作,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莅临会计学院,参观指导了学院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

首先,校领导一行先参观了我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考研优秀毕业生光荣榜展览。

而后参观指导学生学位证、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实施。

校领导们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成绩第一名、考研奖学金获得者陆续颁发奖项并合影。

最后,王新奇董事亲切慰问了我院志愿服务的老师们。

迎送毕业生的工作,会计学院师生们从喜悦中开始,匆匆忙忙又从不舍中别离,愿2020年升达毕业学子在岗位中殷切奉献,不忘升达校训精神,再展光辉风采!

(会计学院 杨柳/文 党委宣传部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