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讲诚信 达天下——会计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3:28: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推动我院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加强贷款的风险控制,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我院在毕业生返校之际,开展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相关活动。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着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我院召开了与以往不同的诚信教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辅导员老师为中心,利用网络平台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还款流程的相关培训,从诚信的内涵、大学生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以及诚信教育的落实方法等方面让学生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利用毕业生返校之际,组织学生签订《贷款承诺书》,对已经完成还贷的学生进行表彰和颁发《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证书。

本次“特殊”的诚信教育活动,成功的向我院学子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知识,增强了学生诚实守信意识,促进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也有助于我校资助与育人工作的有效结合。

(会计学院 杨柳 刘叶青/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