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我想对你说”暖心留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1:34: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转眼之间又迎来了毕业季。但是,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时值疫情防控,2020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给毕业生带去温暖,提供人性化的青春留念方式,6月1日至10日,会计学院团委举办了“我想对你说”暖心留言线上征集活动,为大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带去学弟学妹们的临别祝福。

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留言说“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18级会本7班栗明珠投稿说“青春岁月铭刻着你们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们的笑容。毕业到来之时,即将告别充满真诚的校园,祝你们前程似锦,历尽繁华,最后在顶峰相聚!”18级会本2班张丽娜来信说“毕业时节,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祝各位学长学姐,早日暴富!”

18会本2班姜婷私信说“跃入人海,各自风雨灿烂;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高处相见,你我仍是少年;往日欢歌如梦,转身万水千山。希望学长学姐们都能找到梦想的答案,奔赴各自滚烫的人生。”19级会本8班程子玉留言道“阳光照耀的地方,有我们真挚的祝福;月亮照耀的地方,有我们深深的思念。毕业分了身,真情心连心。你们一切安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19级会本7班李怡玮对学长学姐们说“又是一年毕业季,感怀曾经伤别离,此后各自天涯走,同窗情缘难再续。满载祝福温暖溢,心中梦想永不弃,若干年后再相聚,共闻彼此好消息!祝福学长学姐毕业!”

2020届毕业生即将和学校说分离,诚诚的祝福如期向你们传送。久久阔别的日子,愿你们工作如意,生活开心,有情终眷属,升职步步高。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今后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希望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都能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会计学院 谷寒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