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关于青春那几年”暖心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1:08: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因为大学,六人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在很多人的心中,“毕业季”是一个充满着告别泪水,也充满青春欢笑的词。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却让2020届毕业学子迎来一个最为特殊的毕业季。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礼,距离无法阻断我们的羁绊,四年时光用“云毕业”画上句号。

让人憧憬的毕业典礼、毕业合影、毕业晚会等仪式的缺失,使今年的毕业季留下许多遗憾。为了将期待与祝福送给毕业生,也为了将校园的美好记忆留在大家心中,会计学院团委于6月1日至10日策划开展了“关于青春那几年”暖心视频征集活动,为毕业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投稿的有17级政论部成员,他们共同录制了祝福视频,用或平时或文艺、或轻松或严肃的话语讲述着彼此间的深厚情谊,传递着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美好未来的期许,激励大家在上人生路上继续拼搏,不断开创人生新的篇章。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回想起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时的军训;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听课、去图书馆排队……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韶华易逝,带不走浓浓回忆;时光荏苒,褪不尽款款深情。毕业季送别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告别增加仪式,为大学画上句点,更是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能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以自信阳光的心态,在岁月的航程中,一路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会计学院 赵琼/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