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会计学院全力以“复”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0: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5月30日,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子,拉开了2020年毕业季的序幕。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给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特殊时期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一次考验。

6月11日,会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子,为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返校,我院各部门单位联防联动、严阵以待,副校长吴益民,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院长张欣,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带领会计学院志愿者老师们第一时间赶赴校园门口落实迎新分工分岗工作,把各项工作细化到点,将岗位职责落实到人。全方位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11日清早迎来第一位返校毕业生,为确保落实返校程序,提高返校复学工作效率,辅导员刘叶青老师一一为学生进行步骤讲解指导,张欣院长在一旁进行工作监督指导,保证工作严防有效。

副校长吴益民莅临会计学院迎新岗位询问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张红阳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从入校到宿舍再到毕业证书的领取和离校手续的办理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分工,强调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迎接毕业生返校的工作当中,做好应急预案和后勤保障,首先要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预案到位;其次精心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引导服务到位;再次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教育管理到位。

张红阳书记同返校的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就业等情况,张书记表示,为保障学子稳就业,高质量就业,如果学生遇到什么困难,学院会尽可能给学生提供最大力度的帮助与支持。言语之处洋溢着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子们的殷切关怀。

让毕业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留下美好、深刻、难忘的印象。会计学院老师志愿者们将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们顺利返校以及毕业离校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 杨柳 刘叶青/文 刘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