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08:23: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11日-14日,是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始有序返校的时间,为更好地保障学生在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安全、平安、健康返校并顺利完成毕业离校手续,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6月10日下午2:30分,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8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动员部署会。除当日有课教师外,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张红阳书记、院长张欣出席会议并对返校复学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在本次会议上,张红阳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从入校到宿舍再到毕业证书的领取和离校手续的办理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分工,强调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迎接毕业生返校的工作当中,做好应急预案和后勤保障,首先要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预案到位;其次精心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引导服务到位;再次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教育管理到位。

张欣院长首先对疫情发生之后学院的工作做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坚守岗位,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生论文以及期末考试考查做出部署和要求,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前提下,把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离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过这次会议,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为毕业生做好最后的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珍贵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会计学院 刘婧 许震/文 刘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