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返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7: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6月9日上午11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返校布置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代组织员鲁玲玉、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阳主持。

会议开始,张书记强调:在此特殊时期,我们学校也迎来特殊的毕业季,会计学院毕业生人数最多,且是最后两批返校的院系,学校领导也比较重视。我们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动员本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志愿服务,做好榜样作用。

随后,张书记对于学生返校面临的问题、我们前期的准备工作进程、后续工作安排一一作了解说,要求全体党员全力以赴,志愿服务,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的服务工作,在本次学生返校服务工作中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身体力行,做好学生心目中的榜样。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要统一听指挥,统一行为,积极宣扬会计学院党员精神。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