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商讨学生返校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3: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6月9日上午10点,会计学院党政召开联席会共商学生返校相关细节。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毕鹏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教学秘书李永利、教学干事陈姣、代理组织员鲁玲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阳主持。

会议开始,陈刚老师就会计学院本次11-14号学生返校相关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党总支书记张红阳就相关重点值守点和重点关注点和两位院长进行了讨论,对于老师们怎样收取论文以及如何利用空闲时间志愿服务学生,毕业班辅导员如何快速办理手续,各位老师如何进行轮流值班等问题与行政和教学上进行了讨论。此次方案反复修改以达到最佳效果。保证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党总支书张红阳强调:一定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相关安排,保证全员参与,积极配合,完成毕业证安全离校工作。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