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王生龙主任一行深入会计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6:2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4日上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王生龙主任等一行4人莅临会计学院,针对我院评估整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会计学院张欣院长、毕鹏翾副院长、张新成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8dc86003b7407a98a311a0c986042.jpg

张欣院长对王生龙主任及各位老师莅临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评估整改工作思路,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实施、校地合作协同育人三方面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针对我院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及校地合作工作存在的客观问题向评建办领导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4902a289e7b87d7fc0ab8573aa9ea8.jpg

王生龙主任高度肯定了会计学院的评建自查及整改工作,认为会计学院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果显著。同时强调,评建整改应常抓不懈,稳定并改善师资队伍,推进课程及团队建设,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落地落实。

(会计学院 陈姣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