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3:5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6月1日,会计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张红阳书记和张欣院长作为主讲人分别为全院教职工做疫情防控培训,同时传达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就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在本次会议上,张红阳书记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近期工作重点,介绍了包括疫情知识、防护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等,要求会计学院同仁们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遵守防范要求,关爱自身健康。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

85dd0fb31a97f9629c3c7acb4c3ae58

张欣院长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出发点,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培训课程。同时号召教职员工深怀感恩之心,从关心学生出发,基于“三心”思想精神,全面执行董事会及学校领导指示,认真以及高质量的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和教学任务。

8b182cd90d8a7a7816afea3c5d4f7d8

随后,张欣院长针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师按时到岗,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之余,按照学院相关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二是毕业论文验收工作。即日起,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加快学生毕业论文各项资料检查进程,尽可能要求学生在返校前完成论文验收工作,压缩学生返校期间毕业论文的验收环节和时间,防止该项工作成为学生离校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堵点;最后要求每位老师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班期间不聚集、不聚餐。

集中培训过后,会计学院教师继续以各教研室为单位,认真学习培训会内容,落实工作要求。老师们均表示,基于本次培训会精神,全力争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质量保证期末教学及相关工作,热情周到的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服务工作。

会计学院 刘之茵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