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09:50: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5月28日下午14:30,财务管理教研室在4号楼305室召开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何保国主任主持,教研室崔杰、郭苏敬、于越等9位老师参与。参会老师严格遵守我校疫情期间的有关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说明: 5a047309367720fe52ac29ebca1f0aa

会上,何保国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积极组织申报财务管理专业为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何主任介绍了本次申报对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财务管理专业现有的优势和不足、我校申报一流专业方面的有关政策、以及近年来财务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等,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本次申报工作中来,以优异的申报成绩回报学院和学校对财务管理专业的厚爱。之后,崔杰老师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教办高〔2020〕90号文件,对本次的申报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具体的任务作出详细安排。

说明: 724fb3a1f4d0cfe2b66da3090ebf467

最后,何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勤奋工作,力争完成本次一流专业的申报任务,为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积极贡献!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谢利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