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6:16: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5月29日下午13:40,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张晓、党员王岩峰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对程真、邵高雨等9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支部书记张晓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

会上,由程真、邵高雨等9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剖析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提升自我、改善自我。再由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大会对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会议中,参会的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张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9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指出,转正党员要对自己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要加倍努力,力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她要求大家要在疫情防控期间,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积极带动班级学生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做好表率,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