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葛宝岳教授莅临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8: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20年1月3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葛宝岳教授莅临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工作,会计学院院长张欣、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学博老师、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和副站长支园园老师陪同参观指导。

首先,张欣院长对葛宝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拨冗前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在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的解说下,葛宝岳教授一行参观了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了解了现有的硬件设施和制度,详细查看了台账等档案资料。

随后,进行了深度座谈。座谈中,葛宝岳教授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学校整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今后心理辅导站工作要有新突破、上新台阶,需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第一,要不断加强场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档案建设,形成自己的特色。第二,要注重环境在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中的重要作用。第三,要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学生心理社团的作用。

座谈结束,在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葛宝岳教授为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方向性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把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会计学院 支园园/文 蔡艳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