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锐意进取,砥砺前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会计学院第25届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13:5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调动团学干部的积极性,使得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会计学院于2020年1月2日下午4:30在四号楼108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期末总结茶话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联理事长姜大川以及各团学成员。

本次会议由书记助理张怡璇主持。首先,刘锦老师向团学成员们送出了新年祝福,并对本学期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期望。

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带领分管的各部门及社团的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发表汇报总结,并分享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分享心得体会。随后,由25届社联理事长姜大川,学生会主席梁诗苑,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努力工作的团学成员表示感谢。

最后,由陈刚老师致辞,陈刚老师对各位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加以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汲取经验,扬长补短。同时,陈刚老师鼓励团学成员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落实创新,再接再厉。本次茶话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茶话会不仅鼓励团学干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日后的各项工作当中,也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会计学院在新的一年定能保持优势,奋进向前,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

(通信部 秦震/文 曹星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