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爱洒寒冬 暖衣助学——会计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赠冬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6:50:4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气温骤降,寒冬来临,为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帮助他们有温暖的冬衣保障期末复习备考和回家过年,在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会计学院开展了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赠冬衣”的温暖活动。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刘锦老师和资助专员胡翔宇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刘锦老师给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深情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和学院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树立远大目标、培养不怕困难的精神,努力学习,主动磨练自身,提升自我,懂得感恩,自强不息,毕业后能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回报社会。随后两位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送上了御寒的棉衣。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感受了浓浓的爱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贫困学生努力学习的信心,进一步端正了学习、生活态度,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会计学院 胡翔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