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心航路社员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1: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心航路社团召开了本学期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副站长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心航路全体社员及2019级新同学。本次总结大会由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蔡艳丽老师主持。

首先,蔡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和总结,并对本学期以来成员们的积极参与和付出表示感谢。由各成员代表轮次发表对本次总结活动的看法和建议,总结了活动中的优点与不足之处。蔡老师重点总结了本学期的7个活动,接着,对优秀社员的进行表彰,分别是对本学期值班出勤优秀个人和本学期表现突出个人的表彰。

然后,蔡老师宣布了下学期心航路社团人员的新变化,新社长是王一帆,副社长是尚宁宁和其他三位主要干事。副社长尚宁宁和社长王一帆分别对下学期心航路社团工作做了展望。

最后,蔡老师对下学期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总结发言。通过此次期末总结,既是对本学期工作成效的展现与分享,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如何落实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大家希望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的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通过本学期工作有所得,有所悟,有所感,一起编织属于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未来。

(会计学院  蔡艳丽/王一帆  吴亚楠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