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7:3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27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教学四号楼108会议室召开本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刘爽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与会同志表示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发扬党员先进带头作用。

接着,讨论黄璞、李楠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首先,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预备期的思想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迫切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共产党员的愿望和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鲁玲玉老师对其预备期内的表现做点评,对这些同学在班级建设、班级工作、个人学习、人际交往能各方面进行评论;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黄璞、李楠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刘爽同志对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各位同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工作、学习中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扬五四精神,敢当先锋、勇作表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计学院 刘爽/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