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做模范的积极氛围,12月24日--25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特别节目。

在90分钟的颁奖仪式中,共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每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观看过程中,热心公益的李东亮、助人为乐的余善伟、见义勇为的乡村医生王胜伟等道德模范的人生经历深深吸引和感染着每一位观看人员。

教工第三党支部张晓慧老师谈到,本次观看颁奖仪式,内心受到很大触动,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人,用不平凡的行动,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生动刻画了感人至深的道德之美,值得我们深思与学习。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师生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人物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宣传模范先进事迹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秉承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计学院:林方/文  陈晓、王院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