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4:36:4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进党支部建设,2019年12月17日下午13:00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会计学院208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党员转正大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陈晓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及重要性,然后,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郭秋红、马文静依次向党组织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党性的修养,并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指出自己入党后所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同时表达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支部内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然后,杨煜老师作为这两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内的表现做点评,对这些同学在班级建设、班级工作、个人学习、人际交往能各方面进行评论,要求这些同学虚心接受批评,接受支部党员和同学们的监督,提高才干和能力,更好更快得得到全面发展。最后,支部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党支部一致同意这两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转正会议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 陈晓/文 曾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