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会计学院青志协赴罗王小学参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4:31:4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25日,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志愿者们前往开封罗王小学与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首先,罗王小学李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感恩活动的内容和流程,并让各个班级选择了感恩主题。由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本次捐赠物资并分组带领学生策划感恩节目,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排练。随后,各班级进行节目展示,同学们都热情地投入表演,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由评委组现场打分,发放奖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对生活和他人心存感激,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大家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世界。

(会计学院 姚艺妍/文 赵佳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