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及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8: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体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的信心和理念,按照我校党委的有关通知及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指示,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并开展了向申六兴同志学习的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爽老师和组织委员鲁玲玉老师带头,支部党员一起线上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微视频主要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内容丰富感人,尤其是申六兴同志的事迹,让师生党员尤为震撼和感动,申六兴同志是一名老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几十年来,他多次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向党组织交纳大额党费,感人事迹鼓舞人心。申六兴同志身上充满了红色基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典型,他朴实纯粹、无私奉献,用一辈子的坚守树立起一座精神丰碑,把忠诚与担当写在了人民群众的心中。他是先进典型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在全体支部党员对微视频的观看以及对申六兴同志事例的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先辈的奉献精神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新思想、高素质。

(会计学院 刘爽/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