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2:3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12月22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教学楼301召开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郑杰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郑杰同志详细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申六兴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先后捐资5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申六兴同志是为民服务的先进楷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典范,是党员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91224165109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视频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在校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我们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王岩峰 张晓/文)